联合国华——中国最专业的企业管理系统服务商
当前位置:国华咨询官网 > 精益生产系列
班组管理咨询
  • 价 格:市 场 价:
  • 商品类别: 适合对象:
  • 商品库存: 商品货号:
  • 客户评价:
商品详情
内容简介
   国华精益班组建设M模块能为企业解决哪些问题?
    企业运营中设备、技术、流程、标准等等得到改善与规范相对容易,但是如果人执行不好或士气不高那这些硬件或流程的改善与规范将变成摆设。因此,解决人的问题是实现精益运营的前提和保障,也是项目成功与否的关键。
    因此国华管理优化技术M模块重点要解决的企业运营中人力的损耗(如:能力未完全发挥、人员流失、重复培训、士气、职业精神、职业态度、职业技能等),为企业推行管理优化做好基础。
    然而模块的导入,贯穿项目始终,旨在注入职业动力,唤醒全员活力;一方面为QCDS(品质、成本、交期、现场)的优化起步热身,另一方面,为QCDS的持续进步植入生生不息的源头活水。

    班组建设就是班组“三力”建设
    国华咨询机构认为:以企业总体战略目标为导引,以极限提升班组长的胜任力、班组成员的统合力、班组单元的生产力,进而最大化的落实企业执行力为目标,所进行的学习-实践-达标-固化之循环过程。
    班组三大关键构成要素:

                   

    企业对班组建设的四大要求:
    班组“三力”建设,代表着班组不仅仅是生产作业的单元,更是应该成为企业文化落地的支点,人材成长的的摇篮,员工乐业的家园,这正是企业对班组建设的要求。

 

                
 

    班组建设的三力评价指数:
    班组建设,其实就是“班组三力”的建设。班组三力建设到底要建成什么样子?如何评价及达成呢?
    国华咨询机构建立了完善的班组三力评价指数,以此评价班组建设的真正水平。


                
客户案例

质量控制点培训

优秀班组长管理培训

AS9110及GJB9001B培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国家广告产业园区2号楼2层 电话:400-854-1854 邮箱:bjuigh@163.com
京ICP备16008081号-1   Copyright © 2015 - 2016 UNITE GUOHUA. All Rights Reserved.
联合国华(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一扫,企业管理免费学